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01.jpg

這次就容許我來介紹一下「巧克力這件事」。 (不專業的閒聊,不要戰我QQ)
上次在吃一刻醺甜的品酒級蛋糕,發現到他們使用的是比利時頂級巧克力,這讓我對於巧克力產生了好奇心。頂級巧克力會有獨特的口感與層次風味,印象中除了進口的巧克力之外,台灣的巧克力也是蠻有名的。於是乎我就查了一波,發現到一間台灣在地雲林的巧克力莊園 - 「土庫驛可可莊園」。(聽起來也太氣派了吧XD)

看了一下其他人的介紹,我只能說也太氣派了吧,真的是立刻收入口袋名單欸。
個人非常喜愛這種觀光工廠,有機會做一系列的觀光工廠介紹XD。先不離題了,回到台灣巧克力這件事。看了一下Tukuyi 巧克力的簡介,真的是讓我胃口大開,立刻網路上先爆買一波,好吃的話我真的要下次衝去現場玩和試吃一波XD。

arrow
arrow

    3L-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