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01.jpg

剛好前陣子朋友生日,看看網路上有甚麼牌子的蛋糕可以購買。除了之前我的愛店 #一刻醺甜 之外,也想來挖掘其他家看看是不是有甚麼還不錯的店家。剛好在Pinkoi上看到了這家「揪海派」,他們家有賣戚風蛋糕和蛋糕捲,看起來好美。價格上也不貴,就立刻來購買吃吃看。

02.jpg

兩款蛋糕收到的時候,都有點變形...。我當時在跟大榮收貨的時候內心就有點不好的預感(汗,因為他在我面前把盒子晃了很大力一下...。有將這樣的問題回覆至店家,店家的回覆態度也不錯,且也會再跟物流提醒,還算不錯。但既然收到了,就不浪費仍然來試吃看看口感吧,只是可能照片沒這麼漂亮QQ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(一個超真實開箱感覺)。

03.jpg

arrow
arrow

    3L-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