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2022 台北美食推薦 隱身於早市的涼麵評比 「台日友好級芥末涼麵v.s.傳統涼麵」 - 現在也開到18:00,不用早起也能吃到!

01.jpg

這次跟著朋友走訪之前在台北生活的回憶(年輕人講甚麼回憶?),我們中午左右來到了以前常逛的六合市場(人家是早市,都關了你來幹嘛),想說來看看附近有甚麼店家還開著。在我記憶中,早市很多涼麵、麵食以及滷肉飯。由於我本身是涼麵系的(自封而已XD),印象中家人都會順手帶一碗涼麵給我,不過是哪家的我就不確定了。於是乎,本次我就找了3家隱身在早市裡的涼麵店家XD 打算吃一整天。以下是我找的三家:

朱媽媽涼麵 ★ ★ ★ ☆ ☆
地址:234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374巷1弄2號

arrow
arrow

    3L-Jac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